芥末

养狐狸爱好者

论家有精神体是狐狸的爱人是怎样的体验 「谭赵」


可当做二十四节气番外3,也可作为独立小段子食用。对,你没看错,正文才更了4章,番外已经到了3,跑路。
哨向,崩×,清水文手你们懂的。
对,我就是为了撸狐狸。

目录戳戳

————————————————

      谭宗明是一个向导,他觉醒的很早,还是孩子的时候,他第一次看见了总裁,那时候总裁还是一颗鳄鱼蛋。他发现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别人看不到,无论他走到哪儿鳄鱼蛋都会跟着他。他以为自己见鬼了,后来受到塔的召唤,他才明白原来鳄鱼是自己的精神体,只不过因为力量不够强大,它还没长大。谭宗明很高兴,他被选中所以要更努力,去做点儿什么。和平年代塔的主要作用无外乎是推动社会发展,谭宗明在这里主修经济学,随着能力越来越强,他的小鳄鱼破壳而出。还记得那天谭宗明高兴极了,他下定决心要成为改变上海经济的人,要成为行业的引领者,所以他给自己的精神体取名总裁。
      与其他人不同,谭宗明不喜欢收起精神体,可以说就没收起来过。早先他觉得总裁还小,总关着不好,不利于身心健康。后来总裁长大了,长得十分霸气,别人都敬而远之,开会的时候有总裁在他们不敢造次,谈生意的时候有总裁在竞争对手都不敢跟他抢,于是总裁就这样被散养着长成了巨鳄。
      作为一个成功的向导,好处是谭宗明可以利用精神力量去感受别人的内心。由此而来的副作用是,这么些年来靠近自己的男男女女,他都能轻易的发现他们的目的,所以他习惯逢场作戏,成为了外人眼里的钻石王老五。谭宗明自己觉得没什么,一个人也挺好,总裁却对此十分不满,没人陪它,它喜欢毛茸茸的小家伙。谭宗明无奈,只好买了年糕陪总裁,好处是总裁不闹了,坏处是年糕看不见它,经常踩到它脸上,精神体被踩谭宗明也脸疼。

      上述情况一直持续,直到谭宗明遇到了赵启平。赵启平无疑是特别的,他是个没觉醒的普通人,或者说谭宗明不确定他会不会觉醒。他无法像看透别人那样看透这个走进他世界的赵医生,但是他却期待着赵医生的走进。总裁很喜欢赵启平,只要赵启平出现,它就立刻放弃年糕,黏上去,蹭赵启平,拍他的头发。当然这些吓人的画面赵医生本人并不知道,谭宗明很庆幸如此,他担心他的形象。
      等到谭宗明察觉到赵启平在他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的时候,他陷入了纠结。可是这一次勇敢的小赵医生没有给他机会,觥筹交错,灯火摇曳,心尖的人,热烈的吻。一切都被打破了,谭宗明搂着睡熟的人,计划了一夜他们以后的日子,即使是个普通人又如何呢,他已经强大到能够抵抗哨兵的吸引,不需要与其他哨兵结合。就这样,和怀里的人一起建立一个普普通通的家庭,虽然看不见总裁,但是他喜欢年糕啊,也是不错的。

      赵启平迷迷糊糊睁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他摸了摸身边,唔…没摸到谭宗明,摸到了一只…凉凉的,滑溜溜的…睁眼!!!鳄鱼!!!总裁被摸了,吓傻…赵启平觉得梦里的鳄鱼虽然长得凶巴巴但是很温柔,抱住。总裁……………什么?我是谁?我在哪?算了…闭眼睡觉……于是卧室里赵启平抱着总裁又睡过去了。
      书房里谭宗明在和安迪开电话会议,突然一只毛茸茸的东西钻进他怀里。谭宗明以为是年糕,没在意揉了两下,发现不对,皱眉,手感比年糕软,更小,低头一看,惊了,一只狐狸趴在自己腿上……眼睛圆溜溜亮晶晶,耳朵几乎是透明的,一颤一颤的,身体柔软,尾巴蓬松,一撸后背,尾巴就主动缠住手腕儿,把定力十足的谭宗明撩的一阵心律失常………这一天清晨,赵启平觉醒了,成为一个哨兵,狐狸就是他的精神体,谭宗明思考了一夜的计划全部作废,谁说他不会被哨兵吸引的,他有自己的哨兵了。

      赵启平的狐狸是谭宗明取的名字,叫小祖宗。赵启平不乐意,这什么名字,多难听,和总裁一样难听,暗自吐槽他家老谭取名废。奈何狐狸自己乐意,谭宗明一叫,它就过去卖萌,惹得赵启平恼羞成怒。尤其是觉醒之后他的感官变得异常敏锐,每次谭宗明撸狐狸毛儿,他都觉得后背被抚摸,好像自己被顺毛儿,又是一阵脸红。当谭宗明的手去揉狐狸尾巴的时候,面红耳赤的赵启平把精神体收起来了。
      过了最初的适应期,赵启平开启了精神体的正确使用方法。他打游戏不希望总裁爬上来的时候,放出小祖宗冲总裁摇尾巴。他想谭宗明而后者正在工作的时候,放出小祖宗趴电脑上眨眼睛。他想赖床一会儿让谭宗明开车送他上班的时候,放出小祖宗尾巴在人脸上扫一圈再一个狐狸吻,谭宗明肯定乖乖起床。
      于是打电话的谭宗明看到突然跳出来的小祖宗扑到他怀里,手忙脚乱抱住,然后第一次忘了词,匆匆挂机。被工作问题惹的不太开心的谭宗明收获了一只乖乖的狐狸抱枕,轻轻舔手腕儿,瞬间治愈。饥肠辘辘的谭宗明一开门发现小祖宗坐在门口,歪头看他,然后就闻到了厨房里传来的饭香。当然,还有他的赵医生休假的时候,小祖宗摇着尾巴回眸一笑闪进卧室。谭宗明的魂儿都给勾走了,同样被勾走魂魄的还有总裁,反倒是年糕觉得最近备受冷落。

      熟练掌握了小祖宗使用方法的赵启平被他家老谭勒令只有在家才能把狐狸放出来,为什么?因为霸权主义。
      赵启平笑着窝进谭宗明怀里吻了一口下巴。
   “老谭,你是喜欢小祖宗还是喜欢我?”
   “没有你哪儿有小祖宗。”
   “那你还没说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小祖宗?”
   “没见过和自己精神体吃醋的。我喜欢你。”

评论(31)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