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养狐狸爱好者

【凌赵】日记6

2005.9.18 晴


      和师兄一起学习的感觉真是不错,有个好的学习伙伴事半功倍。既能学到好多东西,又能避免和那些个在图书馆叽叽喳喳说话的、吧唧嘴吃东西的、抖腿的没素质的人坐一桌,效率都提高了不少。

      师兄有提出和我建立学习小组,还是什么学习对子来着,哈哈,这么古董级别的词汇让他非常认真正经的说出来的时候简直太逗了。不过他能提出来,说明我也是个不错的伙伴吧,开心。

      得之我要去做家教了,师兄还给了我不少好建议,他说一般这样的学生都比较闹腾,让我有心理准备,要耐心,把他们当成儿科的孩子一样。噗,虽然学儿科还早,不过瞬间感觉小孩儿也没那么可怕了。




2005.9.20 晴


      第一次做家教,遇到了小淘气包,上房揭瓦一个不落,这样的孩子最聪敏了,就是不肯学,挺愁人。教课两小时还被他捉弄,画脏了衣服,气。不过我赵启平可不是好惹的,讲消失的尸体和嘎嘣嘎嘣吃骨头的无眼男吓他,果然有点儿医学知识以后讲起鬼故事来都逼真多了,得想个办法让他主动学习才行。为了手机,恐怕这个十一没得休了,加油吧,赵启平。

      蔺大仙和卫管专业的小帅哥有了新八卦,不知道蔺大仙用了什么迷魂阵,约到了人出去吃粉子蛋,可喜可贺。本来以为他回来肯定欣喜若狂,抓着我们讲战绩,结果回来愁眉苦脸?还说他家小景琰太惨了,好像是爹不疼家庭地位尴尬什么的,还励志要帮他赢得父亲喜爱。真是,人家可是卫生局长的儿子,标准二代,瞎操心。

P.S.明天班级联谊会,所有直系师兄师姐有时间的都回来,真是一个太值得期待的传统,希望能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2005.9.21 联谊会


1.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最欢乐的,闹腾的厉害,往年都是三年可劲儿折腾,今年他有了少白可算稳重些了,哈哈哈。

2.没想到小师弟看着,原来这么放的开,跟他们宿舍两个人做起恶作剧来一点儿也不含糊。第一个敢抹我一脸奶油,骗庄恕闻福尔马林,把三牛和少白的手黏一起的人。这孩子,原来是个小魔王,不过不得不说,有点儿可爱。

3.碰到庄恕很是难得,得知他在准备申请国外的学习机会,也是不容易又很有勇气的,为他加油。

4.十一快到了,希望这个假期能过得充实一点,预习课程,找实验室实习一下,再组织一次志愿活动吧。




2005.9.21 晴


      今天太开心啦!没想到大家都玩儿的这么疯,在我们的起哄下,看到了三牛师兄和少白师姐亲亲!哈哈哈,大学生活真美好。收到了班里一个小姑娘的情书,咳,还好是偷偷的,不然要是让我也当众回应可太尴尬了。

      认识了好多新的师兄师姐,有一个和我一样帅的叫庄恕,他人很好一直照顾大家吃东西,帮我们拍照片。听说也是很厉害的,连续三年国家奖学金要出国留学的,大家都好优秀啊,要更努力才好。

      最成功的就是抹了师兄一脸奶油蛋糕,哈哈哈哈,他一直那样老干部,这回终于有了一张历史性的照片,绝对可以入院年度榜单。还是第一次和师兄合照呢,嘿嘿,开心极了要存在电脑里。师兄还说十一想组织一次志愿服务工作,刚好十一想着多做几次家教赚钱不回家了,这下充实了。

P.S.阳阳有了新女神,祝他成功。


目录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