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养狐狸爱好者

【凌赵】日记4

2005.09.08 阴


      今天师兄没来学习,赶上不会的都不知道问谁,我怕是得了师兄依赖症,这样不行。

      上水课睡着了被点名…真是服了…一个毛中特,放红歌吵人睡觉就算了,还要点三次名,我怕是上了假大学…

      下午篮球队第一次集结,一不小心摔坏了手机…………我的第一个手机啊…怎么告诉爸妈…

      今天踩了狗屎运…(ー`´ー)…𓃱𓃱𓃱

P.S.阳阳追女神买小蛋糕被他的女神抹一脸,我今天都这么惨了,我能笑一下吗。



2005.09.08 考试


1.刷手考试真让人意想不到,刷完了还不行,还要拿棉花在手上滚动一圈然后放培养瓶里,要是长出一个细菌就不合格…刷了三次才敢去培养…比考大学还紧张,希望我是干净的。

2.父亲出差回家,再不回去说不过去了,他们都好,是我总放不下,觉得别扭,要改。

3.没来得及去图书馆,给小师弟发了短信没收到回复,也不知道他去了没有。



2005.09.12 图书馆


1.图书馆清书日,每学期开学两个星期左右就开始浩浩荡荡的图书馆大扫除,清理自习室没人认领的旧书,统计一个学期每个同学来看书的累计时间,奖励新书。小师弟好几天没来了,今天也没来,只能先替他把自习室的书收起来,可能是刚开学他还不知道清书的传统,只不过短信也不回,让人有点儿担心。

2.今年的奖励书没什么临床的,索性挑了几本基础的回头一并给小师弟吧,他估计用的上。

3.图书馆可以免费借阅临床技能操作视频了,学校越来越人性化,视频比书本实用的多。



2005.09.13 晴


      心情阴霾好几天,在宿舍里打游戏,和蔺大仙聊八卦,终于感觉好多了。结果过了整整一天才听说图书馆清书这事,真是快把自己蠢死了,我这学期所有书都扔自习室了啊…绝望。去了一看心凉了半截,桌子上果然全空了,还放了别人的书,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一转头发现师兄对面躺着一摞新书,是自己的!!!天…师兄怎么这么好!一定要请他吃饭,可惜手机坏了不能立刻感谢他。这下可以心安理得的坐他对面了,盒盒盒盒。

      几天没出宿舍,突然发现了惊天大秘密。蔺大仙对隔壁宿舍学卫生管理的萧景琰同学有点儿!意思!听说萧景琰同学是卫生局局长的小儿子,关系挺硬的。我说怎么之前都叫不动蔺大仙和我们玩儿,原来是尾随人家别的专业听课去了。还有耗子和阳阳,不好好学习,弄恋爱网站倒是风生水起,连志协里的师兄师姐都听说了,我们宿舍直接成了校园一到风景线,连我也跟着他们出名。不务正业真可怕!

P.S.手机还没找落…要是有一笔横财,我就买个一样的假装没丢。


其他文章目录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