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养狐狸爱好者

【凌赵】日记5

2005.09.14 晴

    今天去超市买了点儿零食,结果师兄没来图书馆,想了一下也是,今天周六嘛,肯定回家休息了,最近脑子不好用。

    月巴长胖了一些,开始乱窜,竟然跑到宿舍里来,被蔺大仙捉住撸了一下午,把毛儿都扎成小辫子去隔壁宿舍表演节目,月巴一脸生无可恋,在我怀里哄了好久才好,不能让它再落入魔爪。

    耗子说有一家很好吃的小店,晚上跟他们去试了试,结果竟然碰上了师兄,原来他还打工转生活费,简直是十项全能。本来应该请他吃饭的,结果最后成了他请客,太过意不去了。

    突然想到我也可以自己赚钱买个手机?不知道师兄这种工作能有多少收入,他今天倒是说周末都在,不如明天去找他问一问。

P.S.下周末不要待在学校了,要出去玩儿一下。✌🏻



2005.09.14 喜事


1.三牛和少白修成正果了,四年了,两个最好的朋友,真替他们开心。三牛这小子,傻的时候真傻,不过这开窍之后也真聪明,还和我说以后他要重色轻友了,哈哈哈,这个臭小子。

2.总算是见到了失联一周的小师弟,原来他把手机摔坏了,怪不得收不到信息。他们宿舍关系不错,就和我当年一样。虽然另外两个舍友去了别的医院,但是还用总聚在一起打打闹闹。今天看到小师弟就想起他们来,改天要聚一聚。

3.小师弟真是太客气了,只不过请他们吃东西,就留了100块小费…这孩子…心思细腻。

4.回来找了找,找到了之前的旧手机,还能用,只不过没有照相功能,等周一在去图书馆的话拿给他应急吧。



2005.09.15 晴


    师兄真是大好人!晚上又去小店找他,本来就想问问找工作的事,有点儿难以启齿总是麻烦他。结果他竟然给了我之前的旧手机,虽然不能照相,但是有短信和电话就已经足够应急了。

    师兄还说如果为了挣钱的话,推荐我去做家教,他说现在还能记得义务教育的考试方法,最适合做家教了,赚钱比做服务员多。原来他之前也做过家教,就是现在太忙了,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好好教小孩儿。感觉他懂得好多,还给了我家教公司的电话,感动。

    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充电给老妈打电话,结果一打开后盖儿竟然发现我的一百块钱……凌远师兄是什么神仙!又生气,心里又暖暖的,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他才好。

    老妈已经急疯,她说再不联系她她明天就要杀过来了,真后怕,没敢告诉他们摔了手机,得赶快去找家教公司才行。

P.S.赵启平!冲鸭!赚钱请师兄吃饭!


其他目录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