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

养狐狸爱好者

「楼诚」相性100问,上

欢迎大家来到深夜小剧场——不对——夫夫恩爱特别栏目,我是爱你们的××,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楼诚夫夫,欢迎明长官和他的秘书阿诚——鼓掌,啪啪啪——声音不太对?——
1 请问您的名字?
楼:「嫌弃」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你还好意思请我。
诚:「微笑」明楼,明诚。
  2 年龄是?
楼:「喝茶,瞪」
诚:「给大哥倒茶水ing」ing
xx⋯⋯我存在感真低
  3 性别是?
楼:「摔」
诚:「冷眼旁观」
xx:委屈——又不是我出的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楼:有人说我很绅士。
诚:「看对方」百依百顺?「低头」
××:还没到后50你们——擦鼻血
  5 对方的性格?
楼:乖。
诚:「努嘴」霸道。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楼:他养母家里,饿的没饭吃,小小的一个孩子,可怜极了。
诚:这一段不想说。「突然冷脸」
楼:好好,都过去了。
××:明长官好温柔——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楼:「皱眉」惹人心疼
诚:有点害怕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楼:习惯。「勾唇」
诚:他是大哥。
楼:不是大哥就不喜欢了?
诚:「互视」阿诚不敢
××:拍照,拍照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楼:自作聪明,不听话,以身犯险。
诚:不问我喜不喜欢。
楼:你喜欢吗?
诚:「歪头」喜欢。
××:瞎。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楼:「懒得理你」
诚:「同意楼上」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楼:阿诚
诚:大哥,先生
楼:你叫我「哥哥——」什么都好
诚:你的表情告诉我你心里好像不这么想。
楼:「靠近玩味」我心里怎么想?
诚:「目视前方」不知道。
楼:「吃瘪脸」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诚:这样挺好的
楼:「不好不好,叫哥哥!」这样挺好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诚:「想到了痛苦的事?皱眉,嫌弃,然后突然脸红?!」蟒蛇。
楼:「喝茶,舔唇」牧羊犬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楼:一直想送东西,不过他不像明台会自己要,我又不会买,耽搁了。「掏出钱包」
诚:大哥又不缺东西,用不着。「接过钱包」
××:对对对,忘了你们有钱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诚:思考」一家人都在就好
楼:「微笑」阿诚不曾画画给我
诚:我画过啊?在巴黎
楼:那张衣服不好看
诚:好吧,改天画给大哥
楼:满意
××:你还是不穿最好看——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诚:吃太多。
楼:「拍后脑勺」翅膀硬了
诚:我一向实话实说
楼:你是欠收拾
  17 您的毛病是?
楼:「陷入沉思」
诚:「一起陷入沉思」
××——得得得两个完美的大爷——
  18 对方的毛病是?
诚:睡觉压我
楼:我以为你喜欢
诚:大哥太重
楼:再说一次
诚:没有毛病。
××:指指点点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楼:冒险
诚:把压力留给自己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楼:每次头疼他都不高兴
诚:冲动「偷看一眼」
楼:算你有自知之明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诚:大哥我们到什么程度了?
楼:「看」长官和秘书的程度
××:YY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楼:巴黎的家
诚:点头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楼:独处,很好。
诚:「脸红」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楼:画画而已
诚:「持续脸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诚:哪有时间
楼:家,办公室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楼:给他放假
诚:「看」大哥骗人,您可没给我放过假
楼:特殊时期,特殊对待。
诚:「噘嘴」不准备
楼:嗯?「眯眼睛」
诚:「改口」红烧肉
楼:「微笑」
××——胖蛇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楼:这种事还是我来
诚:「突然脸红再次」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楼:「互视」
诚:「互视」
××——拍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楼:「宠爱的揉了一把后脑勺」
诚:「低头给揉」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楼:他不说话的时候
诚:他让我出去的时候
楼:我让你出去了吗
诚:无辜点头」
楼:——下一题!
××:抖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楼:我不会乱杀人,我又不是疯子。
诚:「撇嘴」能怎么办,他是大哥
楼:你办法还不多?整日勾引我。
诚:大哥!
楼:下一题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楼: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诚:大哥会变心吗?
楼:「微笑宠爱」不会
××——闪瞎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楼:「皱眉」那一定是出事了
诚:临时有事吧,多等一会儿。不过大部分时间我都在大哥身边。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楼:认真的时候。
诚:「认真思考」
楼:「看猎物的表情」
诚:先生不骂我的时候
楼:我骂过你?
诚:「认真的点头」
楼:臭小子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楼:「一个深邃的微笑」
诚:「一个腼腆的微笑」
××——大家都懂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楼:看他画画,做饭,睡觉。
诚:「笑」偷看大哥
楼:你用偷看?
诚:大方的看」
楼:满意脸」
  39 曾经吵架么?
诚:「点头」
楼:「瞪主持」
××——不关我的事假装没看见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楼:不听话。
诚:事多。
楼:你说谁事多。
诚:我没说话,大哥。
  41 之后如何和好?
楼:事情,处理了,就好了。
诚:「斜眼不说话,躲远了点」
××——怎么感觉没这么简单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楼:希望不是乱世
诚:点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诚:有任务大哥叮嘱我注意安全或者早点回来
楼:做了好吃的
××——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诚:大概是陪伴
楼:一样。
××——竟然不是睡觉!差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诚:明先生最会哄人
楼:阿诚才是八面玲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诚:「思考」
楼:兰花
诚:我以为大哥会说玫瑰
楼:我说玫瑰你会生气
诚:「满意脸」大哥是霸王花!
楼:「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楼:每个人都有秘密,没有必要要求。
诚:「咬唇」其实我画过很多人像
楼:「勾唇」我知道
××——甜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楼:「一脸老子会自卑?」
诚:想要努力与大哥并肩
楼:你做的很好
诚:「脸红微笑低头」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楼:你猜?
诚:「看一眼快速低头」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楼+诚:你废话!
××——委屈哭——

评论(7)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